top of page

曼省提高服务标准,更新省提名项目 -帮助吸引技术工种、国际学生在找工作

曼省省提名的申请人现在即将受惠于新的服务标准,培训教育部长Ian Wishart在今晚公布了移民项目的重点更新方向。


“我们很高兴为申请人实施更高的服务标准来恢复这项对于曼省移民来说的重要道路的完整性”。Ian Wishart说。“从这个月开始,所有提交完整申请的候选人,他们的处理时间会在六个月内完成。


Ian Wishart标注曼省省提名项目是一个经济型项目,旨在为曼省的经济吸引有工作能力的技术类工人和活跃的投资者。这个项目从1998年开始成为移民系统里有价值的一部分,但在2016年四月份积压的超过5100个申请者被重新整理,有些甚至可以追溯到2013年。


感谢过去超过六个月的努力,积压的文件被清理。Ian Wishart确认并指出上一年少于70份档案还在受理中;同时该项目在公平和完整的保证下等候申请人的其它文件。部长也着重指出项目更新的其他几个特点。


由于曼省成功吸引留学生来开始自己的事业并且拿到移民身份,部长确认曼省省提名会包括新的通道,其它合作伙伴如高等学院会鼓励留学生选择和工作相关的专业。Ian Wishart指出每年有从125个国家来超过11,000个国际学生来曼省学习并且扩张超出原计划招生。这样大大鼓励了有兴趣来曼省的人在这里定居。


另外,一条新的网上资源会包括根据省劳动力市场分析和各行各业真实的劳动时间信息按时更新需求工种列表。列表会根据申请人的工种从EOI中帮助优先邀请符合需要的申请人,看他是否目前就职于曼省以及是否拥有更好的工作潜力。部长指出新的资源一旦被加拿大移民难民局通过就会立刻发布,且该项发布符合加拿大曼省移民条例。


“更好的信息分享和开放度会提高为申请人的服务并且确保该项目体面的继续开展下去”,Ian Wishart说到。“我们新的网上资源会有优先选择的范围例如提高法语地区的移民。”


意识到社区之间的联系会帮助新移民成功在曼省安家,该项目会继续给在曼省有亲密家庭关系的申请人提供额外的分数。部长也确认,在与社区的反馈回复中,曼省省提名将不会认定在其它省份地区有亲属会构成一个危险因素并且为此给申请人减分。


曼省劳动力市场预计从现在到2022年有大约170,000个工作岗位会开放,这会需要很多不同领域的工作比如工厂,金融,服务,贸易和交通,农业经济及信息技术类。至少25%的工作岗位会寄期望由移民来填补。

RECENT POST
bottom of page